海底熟食诗歌集

*本质脑洞推歌博客,不会画画,更不会讲故事,但喜欢开脑洞

*头像、私存等私用随意;商用二改禁止。转载或其他用途的话私一下我会回复的w

【2020百日方王/DAY45】

画了画自己最近喜欢的两位大佬!

今天晚上就季后赛决赛第一轮了,紧张搓手
作业还没赶完,先抽空上来看看情况…
顺便小声预言一下今年冠军微草,出结果了请踹我一下谢谢!!
(狗头保命,我真随缘挑个喜欢的颜色跟着押的…)

顺便bb点儿别的
先前光顾着感叹操作了都没注意别的,前段时间朋友安利才想起来关注下各位大佬本人…
看微草比赛录播我一眼注意到的就是方副,这人整这么清新脱俗是真的想不注意都难,每回上台两队人里面就他一个硬生生把队服外套穿出了股江湖味儿(啥)…看多了微妙的感觉挺飒的??我还正常
还有王队,之前朋友提起他我就想肯定是我喜欢那类,(传闻中的大小眼儿居然也是真的!正中我红心可恶)现在看了些录屏不得不说我超喜欢这种拥有许多可能性的人,从竞技风格到整个人的气质都是!!(比划)
其实总觉得这组搭档还蛮有cp感的,至少就赛场上那配合够我愣好一阵子…
可又看到好多人讲他们关系并不很好,我怕我入坑还要被天天捅刀…rps真的好难,哇.JPG

不管了回归正题,在这立个flag
预言要是能中我就入股这对儿磕爆!管它糖刀

评论(45)

热度(58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